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专家顾问委员会

2016-09-28 08:59:57人浏览

     9月24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参观考察了张定文委员的单位—— 广州融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并以座谈会的形式探讨顾问会章程修改问题,形成一系列新的决议。
     座谈会上,顾委会秘书长胡志勇教授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学校资源、学院师资资源等方面进一步介绍学院学校情况,并明确了学校将从经费、人力资源等方面给予顾委会大力支持。
     顾问会阳立明会长主持本次会议并就会议章程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提出以下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加大顾委会组织建设,欢迎社会各界精英加入顾委会,并进一步明确各位委员的权利和义务;二是明确顾委会组织纪律问题,提出凡缺席三次会议者,顾委会将免除其资格;三是建议顾委会委员多干实事,多与学生交流,希望对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