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中心邀请龚凯颂教授做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2018-06-28 14:41:03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中心邀请龚凯颂教授做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2018626日上午,在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下,来自中山大学的龚凯颂副教授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MPAcc专用教室为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毕业论文指导的专题讲座。

600143716279481454

在本次讲座中,龚教授分别从毕业论文的选题范围、案例分析的基本写法、写作流程、论文评审参考标准以及写作规范性等角度为同学们梳理了一套完整的毕业论文撰写流程,并强调各个关键节点应该注意的地方,提醒同学们对待毕业论文要多谨慎、多用心。

620226337394971751

首先,龚教授在论文选题方面建议同学们利用上市公司公开的资料或者调研获取的信息来做高质量的案例分析,在研究方向选择上,龚教授也是列举了与专业相关的部分可研究领域,并希望同学们能突破传统体系,深入开拓视野。随后,龚教授引入其指导会计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的真实例子,提炼出同学们可借鉴的经验以及应避免犯错的误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29213601213774068

讲座最后,龚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多与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沟通想法,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毕业论文。同学们也表示通过龚教授的讲座指导,对即将开始的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