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杨昊翰董事长做关于中国养老产业及养老金融的专题讲座

2018-10-17 14:13:34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杨昊翰董事长做关于中国养老产业及养老金融的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应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广东焜桦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昊翰先生,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MPAcc专用教室为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中国养老产业与养老金融”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时,杨昊翰先生用一种互动方式——概括“95后的行为、爱好、价值”的特点快速与同学们拉近距离。接下来就养老产业、老龄事业、养老金融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阐述。并且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在养老产业方面的政策,鼓励同学们“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养老产业,通过不断学习,进入养老金融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在讲座期间,杨昊翰先生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值得思考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烈,在讲座结束之际,杨昊翰先生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多关注国际上的新闻,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之后可以与同学们继续交流。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杨昊翰先生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