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杜静女士做关于思维方法与审计的专题讲座

2019-07-01 16:25:47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杜静女士做关于思维方法与审计的专题讲座        

2019年6月21日下午,应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广东省审计学会副秘书长杜静女士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北407教室为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如何用审计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专题讲座。  

   

杜静女士是全国高端会计人才、广东省会计领军人才,有着相当丰富的会计、审计从业经验,同时也是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和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广州大学会计硕士导师姚俊生老师为学者和会计硕士的同学们介绍杜静女士的工作经历,会计硕士的同学们纷纷对杜静女士的经历感到十分敬佩。杜静女士讲道,这是她第一次向公司外面的学生讲课,但是她从容不迫,强大的气场和幽默的语言,在讲座开始时就抓住了所有在场听课学生的兴趣。  

   

做讲座期间,杜静女士带来了非常多的干货,其中包括一些非常贴合实际又有趣的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审计当中会遇到的情况。这些案例不乏出自杜静女士工作当中的所见所闻,杜静女士以亲身经历生动形象的将“思维方法与审计”展现给同学们。  

   

在讲座尾声,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听杜静女士新鲜新颖新奇的案例,杜静女士也表示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感谢同学们的聆听,同学们积极响应、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烈,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杜静女士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