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2020-11-11 08:57:59人浏览

 

2019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118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组织2019级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的开题答辩,2021届会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全面展开。  

   

MPAcc教育中心专业学位中心主任胡志勇教授、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李旎博士的指导下,中心共邀请了25名专家,其中包括6名其他高校专家,11名校外导师和 8名校内导师,分为5个组同时开展工作,顺利完成201961名学生的开题指导工作。  

   

开题报告会中同学们就论文的题目来源、条件假设、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创新点及主要难点等关键性问题作陈述。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报告人学位论文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各组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学生将按评委建议调整论文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会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监督学位论文质量的有力措施。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在MPAcc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吸取了各位老师对于论文的建议,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论文,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与个人努力下撰写出一篇高质量的论文,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