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2021级MPAcc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13 12:39:21人浏览

广州大学2021MPAcc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1911日,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迎来了2021MPAcc专业的新同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对2021级新生进行学籍注册和报到。在此次迎新活动中,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积极筹备,为2021级的同学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学校及学院的各级领导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确保整个迎新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报到当天,新生先在校门口完成测量体温、消毒行李、核验身份以及查看健康码等一系列工作,符合条件后方可入校。

 

入校后的新生首先前往图书馆二楼MPAcc报到处领取学生卡、宿舍钥匙以及学院为新生贴心准备的口罩、消毒湿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随后新生陆陆续续前往MPAcc专用教室填写资料。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准备,热情迎接新同学,为新同学提供热忱的服务。

 

并且,管理学院各级领导亲自到现场视察新生的报到工作,管理学院李增祥书记、陈媛副书记、李炎焜副书记、梁世建老师及MPAcc教育中心黄新明老师来到报到现场,查看新生报到工作,了解迎新组织工作的准备及新生入学情况,对工作人员未能考虑到的方面提出建议,慰问报到的新同学,给同学们营造出轻松的报到氛围,让新生感受到MPAcc大家庭的温暖,由此也推动了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促使新生报到工作能够更加圆满的完成。

 

2021MPAcc新同学满怀期待踏入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各位老师及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热情让新同学感受到MPAcc大家庭的温暖,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接下来将对新生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各位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适应研究生生活。2021MPAcc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在老师的指引下,开启新生活。新同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