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2021级MPAcc新生学前教育圆满完成

2021-09-16 17:18:24人浏览

2021914日下午3:00,为了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黄新明老师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5号楼9楼北MPAcc专用教室二为2021MPAcc新生开展学前教育讲座。

 

黄新明老师首先对2021MPAcc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黄新明老师分别从广大概况、奖学金与资助情况、管理学院概况、MPAcc架构、会计硕士及导师选择、培养材料、实习、学位论文以及为人处事等几方面向2021MPAcc新生介绍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研究生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各位2021MPAcc新生能够更加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

 

讲座接近尾声,黄新明老师留给同学们充分的提问时间,表示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他咨询,欢迎同学们随时进行交流。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学前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