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2017级MPAcc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2019-05-26 16:28:22人浏览

广州大学2017MPAcc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2019526日,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举办了2017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我院胡志勇教授、张荣武教授、刘惠君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答辩。此外,我院还邀请硕士生导师李敏才、硕士生导师邹文理等专家教师出席参加。

在本次论文答辩中,17MPAcc学生的毕业论文更加完善,研究对象涉及多个行业多角度多方位,同时从专业视角出发,在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税收筹划、管理会计和公司治理等各个专业领域对问题展开研究。无论是格式还是内容都更加完备,整体质量都得到了提高。在与专家教师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研究结论等多个方面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并就评审专家们提出的疑惑与他们进行深切的探讨,认真听取评审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同时也积极与专家们进行交流,对修改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在各位专家老师的耐心细心的指导下,自己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有了新的认知;同时,各位评审专家对同学们论文的进步表示欣慰,但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结合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以交出更加优秀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