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授课教师 >>
黄琼宇:博士、博士后,加拿大CGA。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管理科学》等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曾在国家审计署广州特派办、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主要研究领域:家族企业股权结构、盈余质量及公司治理。
李敏才:女,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系讲师,2012年6月毕业于中山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在《管理世界》、《China Accounting and Finance Review》(《中国会计与财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在研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社会资本对上市资格获取的影响机制及经济后果研究》(批准号:13YJC790074);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社会资本与上市资格:影响机制、经济后果与投资效率》(批准号:S2013040015894)。承担的教学任务包括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文献选读等。主要研究方向:我国资本市场环境下的审计质量与审计师选择、政府管制对资本市场的影响等。
陈文婷:女,1984年生,讲师,管理学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2项。在《管理科学学报》、《软科学》、《Asia Pacific Advances in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等权威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主要研究方向:公司治理,兼并收购。
吴静:女,1982年10月生,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系讲师。201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曾在《会计研究》《财会通讯》《经济论坛》等期刊发表论文,现承担的教学任务包括会计学、中级财务管理、审计学、审计案例与分析等。主要研究方向:资本市场融资、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等问题。
牛倩:女,讲师,山东省菏泽市人,毕业于厦门大学财政学(含税收学)专业,经济学博士。在《税务研究》和《财政监督》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曾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级社科基金项目等。现承担的教学任务包括基础会计、税务会计、税法等。主要研究方向:财税理论与政策、税务实务。
冯莉:讲师,管理学博士,在《软科学》、《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科研管理》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与参与数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项目。主要研究领域:公司财务与公司治理、资本市场。现承担的教学任务包括会计学、金融会计、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等。
任政亮:男,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会计系讲师,2014年6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软科学》、《系统管理学报》、《计算机应用研究》等国内外EI、CSSCI、CSCD核心检索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社科基金等项目。现承担的教学任务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高级财务会计、战略风险管理等。主要研究方向:公司治理与金融会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
蒋雪琴,女(1983-),管理学博士,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中级会计师;先后在EI期刊、国际会议、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研并参与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发改委、以及广东省科技厅等多个课题项目。主要研究领域: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
施燕平:博士、会计学讲师、中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山大学。在《管理科学》、《财贸研究》、《中大管理研究》等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参与省级、校级课题数项。主要研究领域:公司财务与投资、信用评级、公司债券市场。
张婧昕:女,汉族。本科毕业于暨南大学,获会计学学士学位。研究生期间求学美国,就读于University of Delaware,获得MS in Accounting及MBA两个学位。曾在中美两国事务所及企业工作,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作为组长参与过若干大型商业项目的筹备与实施。

彭惠,湖南株洲人,1987年生,讲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在正中珠江、湖南贝田等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多个省级、校级课题项目。目前承担的主要课程为成本会计、会计学等,主要研究方向:经济统计与管理决策。
周璐:讲师,具有丰富的企事业单位会计实务经验,现主持市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与多项市财政绩效评价项目,目前承担的主要课程为税务会计、管理会计、预算会计、会计实训等,主要研究方向: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
牛秀丽:中共党员,讲师,湖南大学学士,中山大学硕士,一直专注于会计专业的学习和研究,曾先后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和广州大学财务处,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