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2020级MPAcc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5 15:11:58人浏览

 

广州大学2020MPAcc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夏末秋初,一年一度的MPAcc迎新工作于2020913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展开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对2020新生进行学籍注册和报到。在2020年的迎新活动中,MPAcc教育中心传承着一直以来的“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同学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2020是特别的一年,学院的各级领导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在多次会议中细致迎新工作的详细计划,确保整个环节井然有序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用精细化管理锁定新生入学报到与校园防疫安全秩序,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条理顺畅,推进入学防疫双赢双胜。报到当天,校门口实施“一测量二消毒三核验查验五通过”,测量体温、消毒行李箱、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学生方可通过。  

 

   

符合条件的新生可前往管理学院的服务台进行报到登记和领取宿舍钥匙,为了使学生做好体温监测和校内防护,学院贴心地为新生们准备了口罩和温度计等防疫包。从新生进入校园到去往宿舍,各环节衔接紧凑,有条不紊,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  

 

   

新生在完成上述流程后,便陆续来到MPAcc专用教室填写资料。工作人员已早早就位,积极组织协调迎新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候2020MPAcc的新生们。报到现场繁忙有序,工作人员以微笑的脸庞为新生提供热忱的服务,现场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气氛。  

 

   

   

随着新生陆续来到,我院各级领导亲自来到报到现场视察新生的报到工作。我校管理学院李增祥书记、张立副书记以及MPAcc中心黄新明老师来到报到现场,查看新生现场报到工作的情况,贴心地提出指导意见,慰问报到新学生,给新生营造出轻松的报到环境,让新生体会到MPAcc大家庭的温暖,由此也推动了迎新工作的高效进行,使新生报道工作更加顺利圆满的完成。  

 

   

   

万般期待,尽在年少初逢时。2020MPAcc新生携着满满的行囊与憧憬迈入校园,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热情大方、乐于助人,驱散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与不安。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相遇不负韶华,我们坚信,在老师的指引下,在同学的帮助下,新同学一定能尽快适应新校园、开启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