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中心邀请钟沁夏女士做关于“如何有效的享受税收优惠”的专题讲座

2023-12-29 16:45:54人浏览

   2023年12月26日14:30,应广州大学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钟沁夏女士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5号楼9楼北MPAcc专用教室二开设了一场关于“如何有效的享受税收优惠”的专题讲座。

钟沁夏女士是一名高级会计师,也是香港光荣集团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钟女士有着20多年财务从业经验,曾在上市公司,大型集团公司任财务总监岗位,具备深厚的财务管理经验,对制定财务部门的组织架构、管理架构、工作流程及财务部门的相关制度等有独到见解。钟女士也对税务管理等多版块财务处理有充分透彻的认识和实践。钟女士能够第一时间掌握会计、税务、稽查前沿信息,专业知识扎实,擅于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爱上专业,成为会计行业的卓越人才。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展开。对于如何有效的享受税收优惠的学习,主要是为了了解我国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企业扶持等内容。通过对税收政策的学习,初步了解企业进行有效合理享受税收优惠的关键点。

讲座期间,钟沁夏女士针对税收优惠政策、个税优惠 、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企业扶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我国的税收优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讲座尾声,钟沁夏女士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向钟沁夏女士提问,记下相关知识应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钟沁夏女士也感谢同学们的聆听,同学们积极响应、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烈。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钟沁夏女士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