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和专家 >> 正文

王冬梅

2017-10-16 19:06:22人浏览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MPAcc导师。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和企业融资策划能力。1、在集团内实现了财务管理集中、系统化。建立了集团版财务核算系统,结束了各所属企业财务核算系统间互不兼容、沟通低效的状态,实现了集团财务核算和管理的集中管控。2、建立结算中心,集中资金管理。对集团所属纳入成员单位的全资企业进行资金管理、统一调剂资金,大幅降低了集团的财务费用、控制了企业的债务风险、提高了集团资金使用效率。3、实现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总额达291亿元。在广州市国有企业中率先发行了50亿元中期票据、20亿元短期融资券和55亿元私募债的发行。计划通过机场高速项目资产证券化融资70亿元,保险资金债券计划融资20亿元,融资租赁11亿元。所在部门被广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广州市会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