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和专家 >> 正文

高符生

2017-10-16 19:06:50人浏览

现任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广州市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高级会计师,MPAcc导师。曾参与广州标致汽车项目重组工作,有效解决了大量历史财务问题,节减费用约2.5亿元,为广州汽车工业的重新发展筹集了必要的启动资金。参加了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带领全体财务人员进行了大量的清产核资工作等,为广汽工业集团的起步和发展壮大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外派香港骏威汽车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先后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广州骏威5%股权和广汽零部件49%股权的收购工作,分别融资9.96亿港元和7.1亿港元。担任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以来,优化对投资企业的财务管理,制订了财务报告报送制度和考核评比办法,确保集团对外报送财务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多次受到广州市财政部门和国资委的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