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学术论坛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刘相国董事长做关于健康知识传播的专题讲座

2018-12-06 13:36:52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刘相国董事长做关于健康知识传播的专题讲座

2018124日下午,应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相国先生,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MPAcc专用教室为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时,刘相国先生用一个沉重的话题——“谈癌色变”来引入今天的主题。在演讲期间刘相国先生向大家传播了许多关于健康的知识,引导大家健康饮食、健康作息、健康生活,并且向大家普及了许多导致疾病的不良习惯,希望大家在尽早了解,尽早避开不良习惯,由此可以远离疾病的困扰。

 

在讲座中,刘相国先生送给同学们很多经典名句,其中“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你浪费的今天是昨日殒身之人渴望的明天”以及“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这些句子让人影响十分深刻。在讲座尾声,同学们积极提问、热烈讨论现场氛围十分浓烈。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相国先生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