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学术论坛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李瑞海先生做关于质量成本管理的专题讲座

2018-12-13 21:33:58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李瑞海先生做关于质量成本管理的专题讲座

20181212日下午,应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珠海科士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海先生,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MPAcc专用教室为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质量成本管理”的专题讲座。

 

李瑞海先生在日资企业工作二三十年,拥有非常丰富的质量成本管理经验,经历过非常多关于质量成本管理的实例。讲座开始时,李瑞海先生从质量成本管理的概念说起,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质量成本管理的意义、目的、方法并且主要分享了内部缺陷成本和外部缺陷成本的经验。期间穿插了许多自身的经历,讲述的生动形象却又给同学们启示和深思。

 

在讲座尾声,李瑞海先生给同学们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积极响应、热烈讨论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烈,李瑞海先生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多关注国际上的新闻,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之后可以与同学们继续交流。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瑞海先生的精彩演讲。

  49394223284289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