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论坛 >> 学术论坛 >> 正文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郑崖民先生做关于价值提升的专题讲座

2018-12-27 23:04:14人浏览

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邀请郑崖民先生做关于价值提升的专题讲座

20181226日下午,应广州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邀请,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郑崖民先生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MPAcc专用教室为2018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开设了一场关于“价值提升”的专题讲座。

    196968133446518913

郑崖民先生在从事会计相关工作二十多年,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培养人才的经验,他发现从财务思维转向业务思维是从CFO转向CEO的必经之路。讲座开始时,郑崖民先生从自己工作的国光电器说起,概括性的向大家介绍了国光电器的前世今生和发展历程,并且主要分享了如何从财务思维转向业务思维的经验。期间穿插了许多自身的经历,讲述的生动形象却又给同学们启示和深思。

    879335513335315937

在讲座尾声,郑崖民先生表示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最终坐在CEO宝座,朝着CEO的方向努力,同学们积极响应、热烈讨论,举手提问交流的人层出不穷,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烈,郑崖民先生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跟他交流,并留下联系方式。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郑崖民先生的精彩演讲。

    25220025657672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