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2019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2019-09-07 10:30:14人浏览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2019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95日下午3时, 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隆重举行。本次2019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由卢国潜书记主持,院领导、专业学位中心领导及专业学位中心的校内外导师、任课老师和2019级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1

典礼伊始,由经济与统计学院院长傅元海教授对2019级新生进行致辞。傅元海教授首先对加入经济与统计学院的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新同学寄予两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仰望星空,研究生阶段不同于本科阶段,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就会发展得越快,对社会就越有益。第二,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在繁华的城市也要不忘初心,要踏实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不要在花花世界迷失自我。

  4

接着专业学位中心主任胡志勇教授对专业学位的新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在学好基础的财务知识的同时,也要正视财务机器人带来的变化,懂得更加深入综合地学习专业知识,并且与前沿的研究相融合

  5

然后是校外导师广州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健强对新生致辞,他以自身经历激励专业学位的新同学们,刻苦努力、艰苦奋斗、认真学习、多加实践。他表示非常开心能作为校外导师与同学们一起沟通、互相学习。他提醒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要忽略实践的重要性。

  2

最后,由2019级会计硕士新生代表陈赫发言,陈赫同学表示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同时她也勉励自己及2019级的其他新同学,在研究生生活中要不忘奋发图强的信念和博学笃志的责任。

  61

至此,2019级专业学位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怀揣激动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念正式开始研究生生活。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